close

DSC06300.JPG  

今天的初級會課程會用到CTR戒指~我就動手自己DIY^^

 

記得初入教會時,我也曾做過這樣的戒指,其實教會是有真正的戒指,好像是用金屬製成的,但是,那個戒指很小,小朋友很容易就遺失了~

像這樣用紙折出來的戒指,除了能夠達到上課的目的之外,就算被孩子弄丟了也沒關係~~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懷念Tina和Ray小時候,我當故事媽媽時的那段日子,跟著全班的孩子互動的情景歷歷在目~

轉眼間~我的孩子都長大了~都不黏我了好無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