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25-1.jpg  

我最親愛的同事們
謝謝妳們這一年多來對我的照顧

感謝各位學姐們對我的包容與細心的指導

讓我學習很多也成長很多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妳們每一個人。


謝謝各位這一年多來的陪伴

這五百零六天的日子裡

有哭有笑

有時哀怨

有時歡樂

卻真的好值得

我永遠記得妳們。

千萬的不捨與無奈

終究還是得和大家分開

不管將來變化如何?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相信此次的分離將是我們再次相遇的開始

我愛妳們♥

最後

我要在此祝福大家未來都能夠永保建國店不滅的熱情與活力

與天恩的業績共同蒸蒸日上。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