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排照胃鏡的日子,其實我早在先前就有聽說照胃鏡很不舒服,但是.....真的沒想到是如此的不適

我一去,護士說要先在喉嚨噴麻藥,於是我就張開嘴巴,才噴幾下我就嗆到了,好難過好難過,還一直呼吸困難,喉嚨上的麻藥讓我感覺有顆球卡在那裡,口水也吞不下去....

護士被我的反應嚇到............因為我一直呼吸急促
護士:「還可以嗎?呼吸會很困難嗎?」
我:「會!(連說話都很困難@@)」
我一直咳....護士叫我不可以咳,不然會傷到喉嚨....可是我好想咳...o(><;)o o 
我:「還要很久嗎?」
護士:「還沒好,還要重噴。」
我:「剛剛噴的不算嗎?」
護士:「因為你沒有吞好啊,這樣不行。」
我:「可是我好難過。」
護士:「我們再試一次看看。」
我:「好吧!」
第二次噴.........一樣好難過
護士:「你這樣沒有辦法做,你要放鬆才行,連麻藥都吞不好,那是沒有辦法做的。」
後來護士拿出一支針...
我:「還要打針哦!」
護士:「對啊,但是你還不能打,因為你的麻藥還沒用好啊。」
我:「噴了兩次還不夠???」
護士:「因為你的喉嚨還有感覺,那就是不行啊。」

之後,護士跟我說,若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因為這真的勉強不來,不然等一下管子插進去會更難受的。
為什麼照胃鏡會這麼的痛苦=□=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沒辦法,我對麻藥敏感了@@

總之,今天的胃鏡沒照成....護士建議我去做無痛的,就是全身麻醉的,但是要自費麻醉的部份2000元

唉呀!沒照到胃鏡,只拿了特效的胃潰陽的藥吃,但那個藥也要自費,因為沒有胃鏡的報告不能申請健保....一顆80元,好貴啊~~~~真是要命,我拿了14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