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嫁來這麼多年,第一次能在母親節回娘家,卻演變成我一個人獨自回去



很久沒有這樣的害怕,原來在我的內心,還是充滿了恐懼,婆婆對我的影響真那麼大嗎?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懼怕,只不過是回娘家,為何我會怕到這種程度,我真的很沒用...


明天就要回去娘家了,終於能見到心愛的母親,卻在突如其來的電話,給打亂了愉快的心情,大姑要我明天把小孩帶回去高雄,而我卻突然不知該如何回答,我明天要帶孩子回娘家,於是小心翼翼的說出了要回娘家計畫,大姑不是很高興,還問孩子會想回去嗎?(當然會啊,我媽對待他們真的很好,孩子也很想外婆)我告訴他會啊,之後大姑好似真的不太高興,便將電話掛了。


掛了電話,心裡突然焦急起來,深怕大姑會告訴婆婆我要回娘家的事...真的好怕,但我在怕什麼呢?說真的我不知道,我開始緊張的掉淚,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說:「不要想太多,是我沒時間回去,不是你的原因,你帶孩子回去有什麼好怕的,好啦,我現在在忙,不講了。」


雖然老公說沒事,但我還是好緊張,我好害怕,心想既然大姑要孩子回去,那就請公帶他們回去好了,又打了電話給公,要他把孩子帶回去高雄好了,此時公發飆了,公說:「就跟你說我星期六、日要很忙,又不是不讓他們回去,上星期不是就講好了,你在盧什麼啦!我在上班,不要再打了。」


真的好煩哦!我該怎麼辦呢?過了約半小時,大姑又打電話來了,大姑說,你明天把小孩給我,你去坐車時小孩我帶走,你自己回娘家,車票去退一退,心裡突然五味雜陳...這時的我,只能答應吧,掛完電話後,打了通電話給公,公說隨便,你決定就好...這不是我決定的,是你大姐決定的= =


心裡突然盪到了谷底,媽想這樣孩子,難得嫁來這麼多年,第一次能在母親節回娘家,卻演變成我一個人獨自回去,唉~


也許換個角度想,我的心裡會好受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