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我拿了tina學校發下來的制服去繡學號,那個老闆娘跟我說星期日下午就可以拿了。

於是呢,隔天的下午,我去拿繡好的制服,然後有了以下的對話

老闆娘:「你是要拿哪一間學校的制服?」

我:「是××國中!」

( 然後那個老闆娘開始翻來翻去...應該是在找tina的制服 )

老闆娘:「啊~我好像剛剛在折衣服時,跟另一個人的一起折進去了,你等我一下,我去他家拿,我知道他住哪。」

我:「喔,沒關係,我等你.....

等了好久= =,那個老闆娘終於回來了

老闆娘:「沒有在那個人那裡,你再等我一下......」

(  又是翻來翻去......然後,好像發現什麼了 )

老闆娘:「啊~在這裡....我忘記繡了,我馬上幫你用,你再等我一下」

我:「喔,那我等一下好了,我等一下沒什麼事,你不用趕,慢慢來....」

( 我這樣說是怕他因為著急把tina的學號繡歪了 )

後來只繡了一件短袖的,然後老闆娘要我星期二下午再去跟她拿另一件,因為她的裁縫機有點問題@@

然後就在今天,我接完tina下課,照約好的時間,直接過去拿制服,竟看到店門口掛著『外出中』


真是一個迷糊的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