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

 

早上起床要準備早餐時,發現洗碗槽裡有一隻很肥的壁虎....

壁虎看到我大概是嚇到了,就開始四處亂竄,結果我也被壁虎給嚇到了,於是順手就拿個東西噴他,沒想到他竄得更激烈,我又被嚇了一次

 

不過因為洗碗槽太高了,那隻壁虎爬不上來,一直四處亂跑,我開始好害怕,就隨便拿了一個清潔劑噴他,結果.......

 

他竟然斷尾啦...

 

好噁心、好噁心啊~~~~~~~  (那個斷掉的尾巴好像蟲啊)

 

看著斷掉尾巴的壁虎,我發了瘋似的拿起一瓶威猛超人清潔劑往他身上一噴

結果那隻壁虎先是動了一下....然後就不漸漸動了.......

 

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竟然的殺了一隻壁虎~~~

 

 

神啊,請你原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