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誠品逛的時後,接到國中同學的來電,她說她要來找我~哈

因為當時我正在誠品書店裡,不好意思大聲說話,不然接到老同學的電話,我一定是開心的不得了,不過礙於形象問題,還是保持優雅的態度~

 

這位老同學呢,小時候跟我是鄰居,我們常玩在一起,一直到國中畢業,大家就各自分開了,後來她嫁到了桃園,也生了兩個寶貝,現在還是一家服飾店的老闆娘呢

 

我已經忘了上次見到她是什麼時候了,好像好多年了捏,而且上次見面是在一次的過年,我們剛好都回娘家,所以就小聚了一下~

 

這次難得要來屏東,當然是要來我家走走啦~~~~

 

親愛的小茹,期待妳來我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