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次真的大手筆捏~竟然送我香奈兒NO.5的香水還有身體乳霜,老公真是愛死你了

我從沒買過名牌的東西,這是我第一瓶CHANEL,真的是嚇死我了,我想這應該不便宜吧!

我上網查後才發現,這是CHANEL今年十月才上市的新品捏,哇~老公真是識貨捏!

這瓶是N°5誘惑乳霜,聽老公說這瓶乳霜好像和那瓶香水是同系列的,味道是雷同的,都很好聞,都是淡淡的香水味。

老公說,這瓶香水可以讓我每天都香香的,晚上睡覺擦身體乳,會更迷人啦

 

每年生日,老公總是會精心安排一系列的行程,我知道在是他愛我的方式,平常雖然不太會表達,但在這種時刻,卻常會令我淚眼瑩眶,在收到禮物的同時,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差點眼淚就要掉下來了,我抱著老公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愛他,並在他的臉脥上留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