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資源回收車會經過,總算可以把家裡一堆回收的東西給載走。

不過 卡到了一些問題,因為回收車說他們不收平面玻璃...

 

於是我打了電話到屏東環保局問,要如何處理不要的平面玻璃...

環保局人員:「請你打給清潔隊,我給你電話...」

於是我照了環保人員給我的電話,打去清潔隊...

清潔隊:「那個我不回收哦。

我:「那這樣我要拿到哪裡去?垃圾車也不收阿...」

清潔隊:「呃..你有很多片要丟嗎?」

我:「大概二十來片吧」

隔了五秒....

清潔隊:「呃...那個我們沒有辦法幫你處理,請你自己花錢找私人公司幫你們處理...」

於是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環保局...

我:「先生 我是剛剛打電話的小姐,清潔隊說他們不收平面玻璃...」

環保局人員:「這樣哦,那我給你我們廢棄物處理部門的電話,他們會幫您處理...」

於是我又打了電話...

廢棄物處理部人員:「平面玻摛嗎,那個請你打電話問清潔隊喔..」

我:「我打過電話了,他們不收...」

廢棄物處理部人員:「不收哦,那你等一下...」

過了兩分鐘...

廢棄物處理部人員:「小姐,那個請你打電話問環保局喔...」

我:「是環保局人員要我打電話到你們這兒的...又要打回去?」

廢棄物處理部人員:「是喔 ,那個小姐你再等一下哦...」

又過了兩分鐘...

廢棄物處理部人員:「小姐你方便留下電話嗎,我們等一下請我們這邊的人跟你說怎麼處理。」

.......於是我留了電話....

結果 .....................也沒打來悠嘻猴037.gif

 

現在是怎樣 互踢皮球?

倒底這東西是要怎麼處理啊,怎麼大家都不知道,那分類是在分什麼…

又要怎麼做.......我要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