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掛號,不曉得我這麼久沒再回去看診,我的病歷不知道還在不在,掛好號後,老公就帶我去員林看醫生。

好久沒來的醫院,變得很不一樣捏,整個改建了呢,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問了我的情形後,就要我去做一些檢查,抽血、心電圖、貧血檢測、超音波,一連串的檢查= =,是因為我太久沒看診了嗎?

醫生說,我臉色蒼白,所以特別檢查看看我有沒有貧血,不過檢查結果是正常,我沒有貧血@@,原來我的血是非常足夠的~哈,超音波檢查出來,指數好高喔= =,不過,醫生說,要等抽血檢查出來才能正確的診斷,所以...等吧,不過這一趟路那麼遠,我問醫生可以可以請我媽帶我來看報告順便拿藥呢,醫生說可以呀,本來醫生還說要用電話聽報告結果,因為我住太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