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聯合樂團、屏東號角室內樂團及蔡孟霙開放空間舞團聯合演出,充滿活力的管樂名曲伴隨著優雅芭蕾舞姿,管樂與舞蹈交織的「樂舞之夜」歡迎民一同參與。
時間:19:30 開始

今晚的音樂會,在拿到節目單後才發現,原來管樂團和舞團是分開演出的,我還以為是合演呢,看到場地那麼小,我想也是這樣會比較適合,因為困難度太高了,不過今晚的觀眾是大爆滿,有些人還用站的呢...

上半場是管樂團的演出,真的是讓人好感動,每個位演出者都很努力,而那指揮也很不錯,整個氣氛被帶到最高點,我女兒看到入神了,音樂是他的最愛,不過我那小兒子就...一直問我還有多久~呵呵

下半場是舞團的演出,老實說,我看到快睡著了,因為舞者完全跟不上拍,然後...感覺好像是臨時排演的感覺,看得好痛苦= =,當最後一場舞曲結束我們就先行離開了,呵呵~~真的是不好看...(不過我想這些舞者也是很辛苦的在練習吧,學習舞蹈我想也是很辛苦的。也是給他們加油囉)

今天的演出令人感到最有價質的是管樂的演出,學習音樂是一門很辛苦的路,除了平常的練習,還是更多的練習,這種辛苦是我們這些觀賞者所體會不到的。

非常的感謝"如"告訴我這個活動的消息,真是太好了^^("如"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