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老公說,他看到電視的一個美食節目在介紹軟殼蟹漢堡,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吃螃蟹,然後就說,下午要帶我們去吃看看。
我們大概三點多出發,因時間還滿早的,我們先去大平頂公園散步,那是我們第一次去,這個公園好大哦,而且有很寬廣的步道,真的好舒服,那兩個小朋友就騎著我們帶去的腳踏車兜風,而我和公兩個人就手牽著牽手,在公園裡漫步,真是好浪漫哦^^,彷彿回到了戀愛時的那種感覺^^。我的心裡一直在偷笑,老公就問我怎麼笑的那麼愛昧,我就跟他說我的感覺,老公就說我三八,呵呵,其實他也在偷笑~嘻

到了五點半,我們就前往我們要去的那家簡餐餐廳,那是在漢民國小的旁邊,而且很特別的是,他的店是設在金石堂書店的裡頭,非常的不錯喔,我們去點餐時,老闆說,軟殼蟹須要須要預訂,如果現在訂的話要七點半才能拿,這時我們考慮了一下,想說好吧,沒關係啦,都專程過來了,那就訂吧,我們可以帶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