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回去長庚拿藥的日子了,這兩個禮拜以來,兒子用的36型長效藥,我覺得藥效似乎太強了些,副作用滿顯著的,這樣我想不是好事。
今天的天氣好冷,一路上吹著冷風上路,那種寒風刺骨真的很難受,我是還好,只怕兒子著涼了,到了長庚,診間已經很多媽媽到了,結果等了好久,我想跟醫師說換回之前18型的長效藥,我1:50到那裡,一直等到三點多還沒叫到我兒子,突然那個負責新藥的小姐拿繳費單給我要我去繳費了,我說我還沒進診間跟醫生說耶,我不要繼續用這型的藥,我想換回之前的,那個小姐說可是醫生說目前不會換,我就說我不要,我還是要換回去,後來那個小姐有幫我去跟醫師說,然後也換了18型的,可是他說,因為兒子他使用36型的效果滿不錯的,所以現在換回18型的,可能下次回診又需要換36型的....

不管啦,我就是想換回去就是了啦。

今天回到已經屏東已經是4:30了,還好今天的鋼琴課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