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個朋友的來電,這個朋友很特別,因為他和老婆結婚好多年,一直都沒有生小孩,,做了幾次的試管嬰兒失敗後,在放棄了生小孩的念頭時,竟意外的懷孕了,這個驚喜,讓他們全家上下都高興致極,因為他大哥也一直沒生小孩,這個小生命,讓他們家感到非常的高興,在他打電話來時,我向他說聲新年快樂後,便問他弟弟有沒有長大啦,結果他卻告訴我,弟弟生病了...
我問他生了什麼病,他說是癌症,已經住在台大一個月了,現在在做化療,我聽了好難過,問他什麼時候發現的,他說兩個月前吧,那時只是胃口不好,給醫生看醫生都說是腸胃的問題,後來有一次在幫弟弟洗澡時,發現肝的位置腫腫的,就帶去給醫生做更進一步的檢查,結果發現是惡性的腫療,有九公分那麼大,天啊,他才十個月大,怎麼會這樣,朋友在電話那一頭說到快哭了,我能感受到他有多難過,盼望那麼久的孩子,竟生病了,而且很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聽朋友難過的聲音我也快哭了,我安慰朋友要加油,寶寶在勇敢的加油,你也要加油哦,下個月弟弟就滿一歲了,希望弟弟能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