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通了

昨天下午老公請電話公司的人來,然後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那個電話主機已經裝好久了,至今已經快十年了,所以當初裝設這台主機的公司,他們的電話已經忘了,然後老公就在我們家門口的電鈴上看到一個電話,是用一個小貼紙貼著,上面寫著電話維修、裝修等...印象中五年前電話公司有來重新設定過程式,所以便以為那就是這個公司的電話,於是呢老公就打了。

大概下午四點多時來了一個中年人,他一看到我們家的主機,好像很驚訝因為很複雜,他一直東摸西摸的...

我就問他這台當初是你們來裝的嗎,他說不是,我們比較少接觸到這類的,因為國際牌是比較高價位的,一般家般不會裝設這種,然後我問了他一堆,他卻什麼也回答不出來,他還一直打電話問別家電話公司的,還說要把我們的主機全拆掉...還說要送去日本修

感覺這個人很肉腳...就打電話給老公,叫老公快點回家,老公回來後,我就叫老公跟那個人說,叫他回去吧,我們再想辦法。

後來我們在想怎麼辦時,眼尖的我發現那個主機的上方有一個小小的電話...猜到了吧,就是當初來裝設主機的公司啦,我們便打了電話過去,他們的工程師很快的就來到我們家,結果,三兩下就解決了

原來是其中一片主機板壞了,換那塊花了$2500,還好沒有花太多的錢...

我就跟老公說,如果今天是你在家,被之前的那個人說一說,一定就笨笨的讓他拆掉了= =,搞不好會花很多錢,所以你要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