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存的現實中,人生的歡樂與痛苦,不會永遠停留在生活的時間裡頭,不管是順境或逆境,隨時都有可能變化。

我們要認識這世界,首先必須先認識自己本身,世事的演變、生命的苦樂,都是從人性的善惡作為中,唯物功利的引誘所促成的。

一個人如果真正有了對生和死的認識與醒悟,對於人世間的痛苦與恐懼,必定以忘憂的心情來處置

那就是一種永遠保持樂觀的生命態度。培養堅定自強的意志,無畏懼現實險惡環境的挑戰,創造具有生命價質的精神。

而我  在追求什麼樣的人生呢? 我在追求自我的肯定,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對於人世間的一切虛偽和欺騙,讓我更加的確信,我需要培養真誠的信念和充實自我生命的新知識。

因為我知道虛偽能存在這世界的空間是有限的,唯有真實才能存在於無限廣大的世界中。

*~"虛偽在引人製造一切的罪惡;真實在引人走向榮耀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