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了捏,今天我睡到自然醒~

早上七點多,女兒把我叫醒,問我媽媽今天不是要去上課嗎,我用模糊的意識跟女兒說,我今天不用上課,然後又倒頭睡...

過了不知多久,女兒又把我叫醒,問我早餐吃什麼= =,跟他說,冰箱有牛奶,櫃子有脆片,或是要吃包子也可以,看你要吃哪種,說完我又倒頭睡,一直睡到不知道幾點,老公打房間的電話把我吵醒,還用廣播說,起床了,睡死了,趕快起床,真討厭人家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自然醒,幹嘛一直吵我啦

然後我還是爬起來了,能睡到十點半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今天真開心,happy !!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