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jpg

今天在教會遇到好久不見的吳弟兄~

他還是老樣子~哈

 

我問他怎麼只有一個人回屏東,家人呢?原來他是回來辦事的。

五年前,他們一家五口舉家搬到了苗栗,大女兒高一了,二女兒也國二,小女兒也已經小三了,他們是我們家的好朋友,以前常去他們家開家庭晚會,也在他們的家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在突然的談話中,他提到,如果要移動一家六口,是一件大工程,我聽到一家六口,有點措厄,哪來的六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又生了一個小寶寶,而且剛滿四個月@@"

 

真的非常的厲害~~增產報國 國家才有希望...XD

 

我光是想到,要養四個小孩,我就暈了.......@@

 

不過 我相信他們的忠信 會為他們帶來莫大的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