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娘家待了一個多禮拜了,這幾天來我覺得好幸福,今天要回屏東了,很不想離開這塊屬於我的地盤,但是終究還是得回去的,離開家那麼久,不回去怎行呢。

一大早媽還去工作,十點多回來後,便帶著我去市場買一些我愛吃的中部美食讓我帶回家,我喜歡吃南投的意麵,媽讓我帶了兩斤,還有很多我愛吃的食物,滿滿的都是媽的愛。

中午吃過飯後,把整理好的行李放上車,然後就要和媽說再見了,如果可以我真不想回去,突然鼻頭酸酸的,淚水像是快要湧出來似的,但我還是忍下來了,上了車,要離開家時,我的淚水就再也忍不住的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