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要上班前跟我說:「今天中午帶你去motel。」(我有沒有聽錯啊,老公在跟我說motel嗎)

自從小孩跟我們一起睡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好像變的好少好少,而且最近公又因為要做一些教材,所以都很晚睡,而我也因為比較疲累,所以都早早就入睡了,因為這樣,我也常在早上起床時發現,公在前一晚獨自解決的遺跡...呵,真可憐

聽老公這麼一說,我就又想逗逗他了,我就問他,是不是你忍太久了,所以很想做啊,結果公竟全推給我,說什麼是我很想,所以才要帶我去明明就是自己很哈,就是不管怎樣也不承認就是了,不過公真是可愛,到現在還會臉紅,哈哈

中午十一點二十分,公就回來了,然後就帶著我直奔motel(哈,用奔這個字好像太誇張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