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這幾天的行為感到無比的慚愧,身為一名基督徒,我做了不良的適範,當一名非教友對我說,你的心中不是有神嗎?為何要為了此事而感到如此的鬱悶?要如此的傷心呢?你那體諒、和溫柔的心呢?

是啊,我是怎麼了,為何要因為這些事情感到煩悶呢?這兩天晚上閱讀經文時,突然發現,我好像離神好遠了,距離上一次翻閱經文是在何時呢?我真的忘了,或許我該感謝老公,若不是因為他而心情煩悶,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想我大概不會主動去翻閱經文吧。

今天,老公問我「你知道你多久沒跟我說話了嗎,這三天來,你只跟我說過一句話」
當老公說了這些話時,我的眼淚又不停的流出來,我並不想哭,但是就是淚流不止....,我知道這三天來的我,有如一個失去靈魂的軀殼般,飄來飄去,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他把我的電腦繫上珈鎖,讓我無法自由的使用?!

我發現,當我傷心難過,想打電話找人訴苦時,卻不知道要打給誰.....這是最令我可悲的事,在外面我給人家的感覺一直都是一個快樂的人,一直都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突然之間,卻不知打電話給誰,若在以往,我總是把我心中的煩悶告訴我的網友們,至少他們不在我的生活中,對我或對我得家人沒有任何的影響,但這樣好像只是一昧的逃避,因為問題還是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