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突然醒來感覺有人抱住我,我不敢動,怕他發現我被他吵醒....原來他都是趁我熟睡時偷抱我的嗎?

自從那天吵架後,我不再和他說話,就連讓他碰觸的機會也不給他,因為我感到厭煩,想到就難過,總時在早早就一個人入睡,至於他是何時睡在我旁邊的我也不知道,早上醒來時,才發現身旁的他。

過去,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在送完小孩上學後,把他叫起床,為他準備早餐,然後在他的臉上送上一個吻,再送他出門上班,這些事也不過是幾天常我們常做的事,但這幾天,因為當我送完孩子上學回來時,他已經出門了,而我為他準備的早餐一動也沒動....

我是愛他的,並不會因為有了爭執,而變的不愛他,我還是愛他的,因為他是我最親密的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