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一個公司的電話,他們要邀請我去他們公司任教,讓真是讓我又驚又喜,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肚皮舞老師的引廌,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對於我未來的目標也更加的確立了。

舞蹈教學這條路,我也曾徹底的想過,也許在顧好家庭之外,我也能在舞蹈這條路上去發展,或許這對我來說會是個很好的挑戰與改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天父讓我有這樣的能力,能夠在這個領域上學習,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昨天和老公談到,我想出去工作的事,老公給我的回應是:「去工作是不錯,但也要看薪水、性質、時間,而且要以不影響家庭生活為要點。」但對於學歷不高的我來說,要找份老公口中的好工作,我想是件難事的吧,更何況,我身處屏東這個就業機會嚴重缺乏之地捏~

不過,若是在舞蹈教學上,我想這也會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向,我會把握這樣的機會,繼續朝這個目標去努力,並且更加的充實自己。

除了這些,我也要感謝這六年多來一直在我身邊指導我的瑜珈老師,若是沒有她的鼓勵,我想我也不會有如此明確的方向,我還要感謝在身邊陪伴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之前的那個只會心情鬱悶的我,已經重生了^^

突然發現,我要感謝的人好多喲~哈哈(原來我一點也不孤單捏)

還有更開心的事,老公把我的電腦解除封鎖了,哈哈XD,不過我也答應他不會在電腦前停留太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