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了,在那家公司教課也近兩個月了,對於課程的安排也越來越順手了,尤其是每個學生都是這般的認真與努力,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好開心喲^^

我熱愛運動,也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運動的快樂和益處,不管是在那家公司,或是在教會,我都樂在其中,雖然目前在教會裡會想運動的人真的很少,但只要有人願意學,我都會傾襄相授的。

今天領薪水了,這是我的血汗錢,既然拿了人家的薪水,當然就要更加的充實自我,才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學生們。

今天的課程裡,每個人都很邁力的上完這一個半小時的課程,也都流了滿身汗,大家的目的也都達到了,哈哈~這是最開心的事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