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放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好像有些鬆洩。

今天覺得好累,一早代完課後,竟沒有那種舒暢感,有的是無力的身軀,感覺好沉重。

一樓的廁所,原本是一間寬敞的空間,但卻被老公一放再放,成了堆積成山的儲藏室,之前還在裡面養了許多的昆蟲,但後來都相繼死去,而那些飼養的器具就這樣一直就擺放在那裡,除了髒還是髒,每次看到就好氣,不想管又看不過去,那天跟老公說,叫他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那裡給整理好,嘴裡跟我說好還是一樣放著不管。

今天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把他全清個精光,這間擠滿雜物的廁所總算是恢復原本該有的面貌了,可是我卻也累死了。為什麼每次都要我來善後呢,氣死了,養一堆有的沒的,又不管理,真是氣死了啦

......................................

一整天暈暈沉沉的,好像快要暈倒了,全身都沒力氣,我想我是感冒了,這可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