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忙翻了......

我今天下午的行程是這樣的....四點接Ray下課、五點十分接Tina下課、六點到外包公司上課。

下了四點接完Ray,讓他吃點心、洗澡...然後再帶他去上補習班,接著又去接Tina....

原本時間都算的好好的,結果今天我等了快半小時,竟還沒下課

學校的學生都已經走光了,連指揮交通的也徹了...Tina還是沒出來,眼看我上課的時間就要到了,性子急的我開始不知該如何是好@@,然後我就打了通電話給老公,叫老公來接,結果就在我掛電話的同時,遠遠看到Tina慢步的走出來,而且還一邊跟同學說說笑笑 ........我已經是等的不耐煩了

 

等Tina走過來,我就問為什麼這麼慢,媽媽上課要來不及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以後星期一如果你太晚出來,看不到媽媽,就是我先走了,你就等爸爸來接你。」

然後...大概是我那時口氣不太好啦!

Tina就不高興的說:「都怪我,又不是我的錯!」

我馬上就補了一句:「我沒有怪你,是跟你說以後若像這樣這麼晚下課,出來時若看不見我,就等爸爸來接你。」

當時心裡是真的急了,所以口氣就不太好 ((((我不是故意的...寶貝對不起>"<

接完寶貝回到家已經快六點了,我又馬上把準備好的東西一提就出門了,一路上竟一堆騎車超龜速的阿伯

最後還好我及時趕到 ....

一到教室學生就對我說:「老師你今天遲到喔~~」

我:「對呀對呀~~真的是超趕的~歹勢捏 」

學生:「啊~老師我看錯了,還有兩分鐘才六點

我:「真的嗎~哈哈!!那真是太好了。」

今天真的是一團亂呀,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