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要入冬時,總是會聞到一股冬天來臨的味道,那是什麼味道呢?

我覺得有點像魚油的味道,把魚油咬破時,所散發出來的那種味道,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今天我跟老公說,我又聞到那股冬天來臨的那個味了

老公說,哪有,後來我要他仔細聞,結果老公說,那是花的味道啦!

疑? 真的嗎!?

老公說,他們辦公室外就有一棵樹,在樹上開滿了花,是白色的

那花的香味超濃的,就是你所謂的冬天的味道,哈~

原來,一直以來,我以為我聞的到冬天的氣息呢~呵呵

原來,是因為這個季節,到處飄滿了那種花的香味啊~哈哈

那為啥我會覺得像魚油的味道呢...   真是怪了

 

不過我真的好想知道那是什麼花的味道,明天叫老公去上班時特別注意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