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tina和ray在廚房吃橘子,在他們吃完後,我過去收拾東西,然後.......

 

tina:「媽媽,我剛剛吃橘子的時候,覺得橘子的籽應該很營養,所以我就把籽吃進肚子裡。」

我:「那好吃嗎?」(這時候的我滿臉疑惑)

tina:「剛開始吃第一顆的時候,我覺得不好吃。」

我:「那幹嘛還吃!」

tina:「因為我覺得營養嘛。」

   「而且喔,我吃到第五顆的時候,覺得實在不太好吃,就從嘴巴吐出來,結果

    ray就大叫說:姐姐你怎麼把籽從胃吐出來。」

我:「又不是牛,怎麼會把東西先存到胃裡再吐出來捏

一個是呆瓜,人家吃橘子是吐籽,結果竟還把他吃進去,而另一個是傻蛋,吃下去的東西怎麼會從胃又吐出來吃捏....

 

真是令人擔心啊,這該說是天真呢?還是真的太單純....一切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記得有一次回大姐家,tina看到一個小小的書架,正常人看了都不會把它拿來坐,結果竟把她拿來坐,一坐當然就壞了,問她為什麼要坐,tina的回答是說,因為他長的很像椅子,我想坐坐看.......

唉呀呀~~~明明是個聰明的孩子,怎麼竟做些超乎想像的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