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tina上了國中,我的生活作習也跟改變,現在除了晚睡外,還要早起,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雖然已經適應一段時間了,可是早上起床時還是好想睡喲@@"(這應該是賴床吧~哈哈)

所以現在每天最令我痛苦的事,就是早起了>"<

 

不過寶貝們都說,媽媽最幸福,等我們上學去又可以去睡覺了=□=

(哪有!人家起床後很少去睡回籠覺捏一.一)

 

早晨的空氣,令我的鼻子好不舒服,每到這個季節交替的時候,我那敏感的鼻子就會開始疼痛了="=

真是好的不傳傳到壞的,我們家族裡舉凡不好的病痛,我好像都有中標@@,真是令人不悅呀!

還好我有警覺性,隨身的健身運動不可少,哈哈~身體不至於太爛^^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加油!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