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慧玲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忙11月22日男女青年晚會活動的點心,大約是40人份。

 

那天早上我剛好有場表演,因為晚會是在晚上的五點,所以,表演完,應該還有時間可以讓我來做準備,於是就答應了。

 

不過想了很久,到底要準備什麼點心和飲料呢?飲料的部份我想準備麥茶,這個再找一位姐妹幫我,另外點心的部份,我本來打算製作一些餅乾和小蛋糕,不過,這還得再計畫一下。

 

四十人份,是要用一人一份的包裝?還是要放在一起由大家自己拿取呢?這個部份真的要好好深思一下,怎樣做會比較好囉^^

 

我的烤箱很久沒動工了~哈,想不到一動工就要準備這麼多人份,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