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gif

昨夜...我又被貓吵醒了悠嘻猴005.gif

 

我們家這條巷子不知道為什麼

野貓滿街跑

是風水特別好嗎?

 

每次到了晚上就會聽到像嬰兒的哭聲

但其實那是貓咪在.....鬼叫好無聊.gif(吵死了)

 

昨晚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聽到很大聲的貓叫聲

於是我到陽台探頭一看

有兩隻貓咪在我家樓下

一隻是黑白色的

另一隻是米黃色的

 

他們兩隻面對面

相互叫來叫去

其中一隻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越叫越大聲@@

當時我在想會不會是夫妻在吵架

如果我聽得懂貓語

我一定會知道答案~洋蔥頭[XD].gif

 

重點是

人家真的需要安靜的睡眠品質啦................洋蔥頭[我不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