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19.gif 

這兩天我們有點僵....

 

機乎每一次的爭執都是因為孩子而起

這是每個家庭都會發生的事嗎?

我不知道

至少在我家是這樣...

 

昨晚我哭紅了眼

真的像足了一隻紅眼的青蛙

醜死了...

 

崩潰!

心痛...

再崩潰!

再心痛...

 

一早

又是一段爭執

我...又變成一隻紅眼青蛙

原來我當青蛙當上癮了一.一

 

哭泣!

傷心!

難過!

沉思!

覺悟!

 

我清醒了

一切  無所謂了

我發了通簡訊給他

道歉

低頭

放身段

 

一切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