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jpg 

好久沒回婆家了~

我上一次回婆家好像是暑假的事情了,因為最近一直有表演,所以我都沒有跟著回去。

 

這次回去打算讓孩子們住在大姑家一天,明天再接他們回家~

因為婆家那裡已經沒有我們的房間了,還好大姑住的地方離公婆家才兩百公尺遠~哈(跟隔壁沒兩樣),每到過年我和老公也都是住在大姑的家裡,雖然是住在大姑孩子的房間,但也不錯了,至少不用再像以前那樣為了睡一覺,要在屏東和高雄兩地跑~^^

 

這趟回去收獲還真不少捏,大姑給了我好多他穿不下的洋裝和衣服,都挺好看的,雖然款式有些過時,不過對於我這種鮮少在買衣服的人來說,是無所謂的啦~哈

 

不過捏,有些那個裙子的腰圍實在是太小了@@,看來我得再加油些,腰再小個兩寸就能穿了~哈哈

 

除了大姑給的衣服外,婆婆還到田裡採了許多他自已種的青菜讓我帶回家~

有空心菜、菠菜、青江菜、茼萵、迷你冬瓜還有一大袋新鮮的吻仔魚,真的是大豊收捏^^

我看好一段時間可以不用買菜了~嘻嘻

 

晚上我們吃完飯就先回屏東了,因為隔天我在太平洋還有表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