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84.jpg 

孩子的期末考快到了~

最近的我除了加緊練習要演出的舞碼外,還要為孩子們出試前的練習卷@@

真的有點焦頭爛額~一"一

 

除了這個還要準備星期日的演講.....

當被老公知會說我這星期要演講時~~整個是.....冏rz

 

我是何德何能讓會長團邀請我上台做演講捏 >"<,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呀!!

短講已經是夠令我膽憻心驚了捏....

 

唉呀呀~~一連串的事連在一起,給他有點喘不過氣來說

尤其是今天改ray的考卷時~~~我的眼睛一直霧煞煞啦.....(金害!)

改到頭好痛="=   又好冷0.0

 

不知道是不是我感冒了,無時無刻都覺得冷冷的

不行捏,我不能感冒呀,要是感冒了,那就完蛋了~我可不能倒下呀>"<

 

原本計畫這星期要開始回去上瑜珈的說,結果~~~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

 

姚老師啊~~請再等等我呀>"<

我一定會回去歸隊的~~~~要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