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eg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吸手指.gif

 

生活步調慢慢在調回來了,結束了寒假那段優閒的生活,又開始了我早起的日子了,每天六點起床,接送兩個寶貝上課,然後又開始我一天的行程~不過,我瑜珈實在停太久了@@,真的有點給他混身不對勁= =

其實呢,最近有在考慮MAY介紹的那間教室,一來是因為離家裡的路程近,再來呢,是想看看不同的上課模式,不過老實說,跟著老師這麼長的時間,若離開實在是捨不得.....悠嘻猴065.gif

 

最近開始了拉丁有氧的課程,上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屬於低衝級的課,我上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會喘也不會累~囧rz

 

明天是情人節,完全沒有那種要過情人節的感覺@@,結婚久了~~~就變的平淡了 悠嘻猴0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