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4.jpg 

自從兩年前孩子和我們在同一間房間睡後,就一直和我們睡在一起

這對我和老公來說,真的是一個挺頭痛的問題,最近老公也一直在跟我抱怨,不想跟孩子一起睡....

 

本來是打算把四樓房間整修後再讓孩子回去他們的房間睡,但俗話說呢~請神容易送神難啊,孩子們怎麼也不願意

尤其是RAY老是說我喜歡媽媽的房間,睡這裡我比較不怕= =

 

昨天我仔細想過,和孩子換房間也是不錯的辦法,但是主臥房本來就是夫妻睡的地方不是嗎?不過現在這樣的情形下,是不得不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