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eg 

不承認他是一個考驗

因為我覺得我對神很忠信,神不需要考驗我的信心。

但是為什麼呢,我一直在問神...

 

就像一對夫妻,老公覺得他很愛他很好,他很愛他的老婆、家人,每天準時上下班,薪水都交給老婆,沒必要把「我愛你」三個字掛在嘴邊,也不需要特別的表示,老婆也覺得他老公很好,因為不需要特別的去表現出來,這是傳統的教導。

 

但是神教導我們,我們要把我們的愛表現出來,去照顧別人,所以不是只有在平時在內心表現,在自己心裡知道對神忠信,對神有信心,而更應該出來。

 

凡事謙亦自己,但在神的事工上不應該謙虛而該讓別人知道,在人前承認自己是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