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gif

今天,本來心情很糟,但是~~我現在心情很好~^^

反正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比較好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我想我會沒事的,謝謝你們^^

 

其實,婚姻本來就是這樣吧,不同的兩個家庭出來的兩個人,一定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相處越久,越了解對方,卻越發現無法容忍某些事情...

 

其實今天我又哭了...又為了孩子的事哭,我發現,我們每次吵架都是因孩子而起~

我的苦也許別人不懂,但他不能不懂,他不能不了解...

但偏偏他就是不懂不了解...說他少根筋嗎?還是說他不曾在意過我的感受

 

說真的,我不想再為了這些事爭了,孩子的事,我該看淡一點吧,不管將來如何

都是很難去猜測的,我只管把他們照顧好,就好了.....

 

我今天是開心的,我以後也要很開心的過,換個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情,世界也會變的更美麗^^

我的媽咪,我愛你,永遠都愛你,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我會好好過日子的,不會再讓你為我擔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