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415025246675.jpg

大鵬灣的演出結束了~

又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這次演出的地點是在青洲遊憩區裡面,這次的活動是一個滿大型的風帆比賽,我們為這個活動揭開序幕。

 

很高興我對肚皮舞還是充滿了熱情,休息了一期後,發現我還是一樣是這麼的愛肚皮舞...

 

但是令我沮喪的是,5月2日原本有一個比賽的機會,但是....老公在不高興了...

而那天,又剛好是教會土風舞開課的日子,土風舞因一些事情一延再延,最後延到5/2日再開課,本來我想說再延一週,結果....

老公發火了,唉~~~~

 

忍痛推掉了比賽的機會...我喜歡,因為那是我的興趣,為何你不支持反而還要責備我....嗚....

 

原本接下來的五月份,有四場東港的表演,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希望可以參加>"<,真的好想參加啦@@

 

可是,老公一定又不準的....囧(死老頭)

 

希望到時,他會改變心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