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82.jpg

開學後的第一個週末...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這幾天,我又開始熬夜...又開始晚睡了

明明眼皮已經累的張不開了,就是不想睡 還想再做些什麼

現在孩子開學了,每天也都要早早起床做早餐 而從不睡回籠覺的我@@

睡眠好像有點不太充足了....

 

今天的我,睡的好飽^^

八點五十被ray叫醒,他和姐姐還有爸爸肚子餓了....

結果,我又賴了一下床 九點十分才滿足的起床~

 

起床梳洗後,去外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今天買了蛋餅給他們吃,還外加一份熱狗@@

想到昨天晚餐RAY和Tina為了誰吃較多的熱狗吵架就覺得好笑>"<

 

今天很悠閒~難得今天到附近的建國市場買了一些菜,結果才發現

原來這幾天豬肉攤休市一3一

所以就又改到台糖買安心豚~^^

 

不過悠閒的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又到了晚上了...

明天安息日,但願我的家譜工能進行的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