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小孩.jpg 

準備分享時間的課程的時候,發現有提到要展示「我的福音標準」,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

後來我發現,原來他就放在十三信條的後面呢!我有學到了一樣喔^^

 

《我的福音標準》

我要跟從天父為我準備的計畫。

我會記住洗禮聖約並聽從聖靈。

我要選擇正義。

我知道犯錯時可以悔改。

我會誠實對待天父、別人,和我自己。

我會虔敬使用天父和耶穌基督的名字,我不會用賭咒或使用粗魯的言語。

我要在安息日做幫助我感覺與天父和耶穌基督接近的事。

我要孝敬父母,盡我的責任來鞏固我的家庭。

我要使我的心靈與身體保持神聖純潔,不會領受會傷害我的東西。

我會穿著端莊,以表達對天父及對自己的尊重。

我只閱讀和觀賞天父所喜悅的事物。

我只聆聽天父所喜悅的音樂。

我會結交好的朋友並親切對待別人。

我現在要過配稱的生活,以便能去聖殿,並進我的責任,以便能擁有永恆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