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下午接Tina下課時,她一直喊頭痛,我問他是何時開始的,Tina說下午才開始痛~~

我想大概是有點感冒了...

 

到了晚上九點多...突然接到Tina老師打來的電話,問我Tina今天回家後狀況如何?

我問老師怎麼了,是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嗎?

老師跟我說班上的一位同學,今天在學校發燒,晚上回家後去醫院做快篩驗出陽性反應...

 

我聽了倒吸一口氣,因為那位同學跟Tina是好朋友,常常黏在一起,而且星期六那天她們還一起到一位同學家做海報.

 

這是…不過幫Tina量體溫並沒有發燒,只是頭有點痛,但是在電話中聽老師說班上有很多位同學都發燒@@

 

真是…陽性反應不一定就是H1N1但是還是要很注意才行啊‧‧‧

 

就在老師跟我說電話的同時,另一支分機也響了,打來的是Tina的同學,告知Tina有一位同學發燒並驗出陽性反應,結果Tina掛上電話馬上跑來跟我說,媽媽帶我去醫院~~~~>"<

 

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今天有游泳課,而Tina因為每個月的不方便所以沒下水,而那位發燒的同學說她不舒服不想下水,所以就和Tina一整節課膩在一起...我想大概是那時候傳染到了,也或許是星期六那天就已經傳染到了@@

 

總之 就先靜觀其變吧,本來要Tina明天不要去上課的,可是她說他沒有不舒服了,若是明天去學校,一有不舒服就馬上打電話回家,我去接她下課。

 

唉~這次的新流感真是令人害怕呀,昨晚Ray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拿起口罩,不準Tina接近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