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jpg

今天Ray無里頭的跟我說 媽媽我只能活到高三了...

我聽了一頭霧水~~~問他:你在說什麼東東喔@@...

 

Ray說他看電視上說,地球暖化的現象若不改善,再六年我們就都會死掉了...

然後一直說 媽媽:我們要節約能源,要快點把地球暖化的問題解決,不然我就只能活到高三了...

 

我問Ray:你很害怕嗎?

Ray:我好怕。

我:怕什麼?

Ray:我才十一歲,我還有很多好玩的電動都還沒玩到。

我:哈哈哈~

Ray:你和爸爸最好了,你們己經活了那麼久了,很多東西都有玩到和吃到,我還這麼小。

(Ray非常認真的跟我說這件事,也不知是在哪個電視節目上看到的@@)

我:你想太多了,我們不會那麼早死的如果真的那樣,耶穌基督會來救我們。

結果...Ray說:才不會呢,他已經死了.....死了就死了@@

突然間我不知該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