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ngs-1024.jpg 

今天Tina輔導課下課回家的途中跟我說我想要買一樣東西

我就問她想要買什麼

Tina跟我說他想買"夢夢"

我聽了一頭霧水~啥是夢夢?

Tina就說那是漫畫...

我就說妳為什麼想要買那個?是同學有人買你看了想要買嗎?

Tina又跟我沒有,是他很早就想買了,但是不敢說,怕被我唸....

(既然知道我不允許他們看漫畫@@,那還說要買.....)

我跟Tina說,你都國二了,離接下來要聯考的日子已經不多,又要花時間在看漫畫上?

當然我是拒絕了Tina的要求悠嘻猴006.gif

 

其實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為他的將來做好準備,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東西上,漫畫這東西是很容易讓人著迷的,尤其是那種夢幻愛情類的...

記得國中時期我也很愛這類的東西,總是常常和表姐偷跑去漫畫出租店借漫畫,雖然當時我媽也是阻止我看漫畫,但我還是偷偷的跑去租......

得到的結果是成績一落千丈@@"..整個腦袋都不知幹嘛@@"

唉~其實真的都是為了孩子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