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1.JPG 

這是國華人壽的尾牙~很熱、很high、很開心...

 

不久前王弟兄的大姐跟我說他們尾牙要表演肚皮舞,請我去教他們跳~(全部都沒學過的大姐們^^)

我們就這樣惡補了三天,就上台了~哈哈,而我也被拱上台啦~~>///<(真是害羞)

 

我教他們的這首舞很簡單,是自己編的基本舞碼,雖然跳的都參差不齊,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哈哈

尤其是王弟兄的大姐跳的好high呀~~呵呵.....XD

 

DSC00865.JPG 

尾牙的摸彩卷~~我抽到了現金1300捏~哈哈哈~~開心、HAPPY^^悠嘻猴022.gif

 

難得的經驗,中間也有一些小插曲,比如遇到了好姐妹的同事~呵呵^^(世界真是小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