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現在星期三都是補晚上的課,今天我要老公送她去上課,他說不要,要我自己帶去,然後我又說,那不然你幫我去接,結果他竟然對我發火

而且還說了一句重話「我是有在上班的人捏,下了班你還要我做事,你一整天閒閒沒事做,連接送個小孩也要我去,你不會太過份嗎?」聽完這句話真的很火..很火啊~~~~

我哪有整天閒閒沒事做"可惡"又不是每天要他去接,只不過是今天,就今天要他帶去也不要,小孩倒底是誰生的啊!

後來我還是帶tina去上課,在路上一直好氣,想了好多的念頭....想說乾脆在外面晃到tina下課,然後再去接她一起回家好了,又想還是找個地方坐約魔師出來倒一下垃圾= =,還是去找人訴苦一下,可是..........我還是送完tina上課後,又乖乖的回家= =...真沒用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啦,但是真的好生氣喲!我就是很敏感嘛!就是愛生氣嘛!偶而給你接一下是會怎樣捏,你回到家還不是只是在打電動真是討厭!

然後九點二十分的時候,老公又很大聲的問,tina幾點下課= =(連幾點下課都不知道),我也很大聲的說,九點半下課我會去接啦~我真的很不喜歡晚上這麼晚出門,真是不體貼的老公

結果一回到家,老公完全沒感覺我還不高興,然後突然對我說:我餓了,我想吃東西=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