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84.JPG

這道點心是老公指定要吃的

老實說

我根本沒做過

也沒吃過

更沒聽過@@

 

說話老公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表一篇文章

上面寫著香腸約克夏布丁

他看著那些美味可口的照片

就要我做給他吃

 

還寄mail到我的信箱

並署名:我要吃這個

真是很好笑的老小孩~哈哈

 

於是乎

我就照著上面的食譜做了

香腸約克夏布丁

因為突然做的

所以也沒拍下製作過程

下次再製作時

再來分享過程吧

 

這道點心聽說是荷蘭人很普遍的一道點心

機乎家家都會做這道

當然製作過程也很簡單

 

任何人都能上手

大家可以到這個部落格看

我是照著這裡面做的
不過我在材料方面有稍作改變
一樣非常的美味哦^^
大家在家試試看吧~洋蔥頭[Good 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