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約會去 

昨晚老公和大姑約好,把小孩帶到高雄與他會合,讓大姑帶他們回高雄住一個晚上。 我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回婆家了,不過真的不是不回去,實在是太忙碌了,趁這兩天剛好有個空檔,讓他們回去住一晚,我想寶貝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把小孩交給大姑後,就剩老公兩個人了,兩人世界耶,好久沒有這樣了,老公昨天跟我說,小孩交給大姐後,要帶我去夢時代看電影,看完電影然後再帶我去看舞衣,上次聽老師說,火車站的後站那裡很多店家,所以想去看看。 我們挑了一部叫"黃金羅盤"的電影,老公說他看預告片好像很好看,我們買了兩張票, 還買了爆米花,還有兩杯汽水,不過都是老公要喝的,我很不喜歡喝有氣的飲料。

這部電影剛開始看很好看,不過看完後,感覺被騙了,因為根本才做到一半,而且事情沒有交代清楚,鐵定百分之百有下集=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