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的真過癮捏

早上的肚皮舞課,雖然都是基本工的練習,不過,這讓我能把基礎打的更紮石,我發現我的肌力真的進步了,我可以重複同一個動作,而不會覺得累,就像今天的把手舉高,這樣的動作,我也不會感覺到酸,這是一件令我愉悅的事,我可以做的更好,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每一個動作都在進步,真是令人興奮,我要更努力,學習控制身上的每個部位,有一天我也會出現腹肌的捏
愛上肚皮舞,是最快樂的事,我要一直跟著我的老師學下去。

今天老師跟我說,救國團有另一個老師也有開課,也是早上班,問我是不是想去上,老實說,我只想跟著老師學,並不想上其他老師的課,看過那麼多的老師,最能令我滿意的,就是現階段的這個老師了,一位好的老師,認真想學的學生是看的出來的,就像我啊

會學肚皮舞,起因都是老公,因為老公希望我去學,看我的腰會不會變的更細,我真的很感謝老公,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我到現在還只是在聽人家分享而已,當然我也非常慶幸,在繞了一大圈後,能遇上一個好的老師。

我有一位好的肚皮舞老師,一位好的瑜伽老師,還一個好老公,這是我感到最幸福事了。

學舞這條路是永不止息的,還有更多的東西需要我去學習,我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