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六點就起床了,鬧鐘訂的是六點半,不過我竟在六點就醒了,是緊張過頭嗎...

早上又練了一下昨天的舞,然後還特地擦了口紅還有眼線我看老師都會稍微打扮一下,也跟學著化起妝來了~哈

我想說,從家裡出發到那裡大概十五分吧,在八點半時就出發了,結果到了那裡,門是關的...然後我又忘了帶手機,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早到了,就這樣一個人站在門口看門(好死不死我還穿了一雙細跟的高跟鞋)


上課的人有十個左右吧,在上課前,我還做了禱告,祈求天父給我足夠的勇氣與自信,讓我能夠完成這一小時的課程,在禱告完後,我的心真的比較平靜耶^^,心跳不會一直跳個不停~哈哈

今天的課,我上了五分鐘的暖身,本來是打算十分鐘的,不過實際好像不是那麼好掌握,然後二十分鐘的基本動作練習,二十五分的組合動作,十分鐘的緩和...

之前有過幾次代課的經驗,不過這次我竟沒有之前那樣的緊張與不安,也沒有發抖、心臟加速,我想這都該歸功於昨晚老師給我的加油與打氣。

昨晚我和老師講了好久的電話哦~哈哈,我們聊了好多,在掛完電話後,心中湧出了一鼓很特別的感覺,不由得眼睛就紅了起來...

這是就是好朋友之間的互動嗎

從小到大,算得上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多,手指頭都能算出來了,更不用說遠嫁到屏東來了,除了教會的朋友和瑜伽班的幾位學員外,好像也沒有什麼知心,這種特別的感覺,真的好好...

生命中會出現不同的人,但能相知相惜的,就要靠自己去把握,感謝天父給我這麼特別的機緣,讓我能認識如此令我感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